CLPGA威海赛张哈娜领衔韩国军团 计划实现四连冠

2016年06月30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LPGA威海公开赛即将开打CLPGA威海公开赛即将开打

  北京时间6月30日,虽然没有双重卫冕冠军金孝周助阵,韩国方面仍然组织起了强大的参赛阵容,她们准备连续第四年赢下本周总奖金5亿韩元的大赛:CLPGA威海公开赛

  韩国最顶尖的选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张哈娜。今年年初的时候,张哈娜赢得两场美国LPGA比赛: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以及汇丰女子冠军赛,她目前在韩国排名第五位,是韩国奥运队的第一替补。

张哈娜韩国军团领衔者张哈娜

  “我今年的目标并不是奥运会,如果我最终获得奥运参赛资格,那肯定是一件好事情,”张哈娜说,“可是如果没有,那也没有什么。我的目标是争取更多胜利。”

  张哈娜除了拥有两场美国LPGA胜利,同时还拥有八场女子韩巡胜利。她想要在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赢得第九场胜利并不容易,因为这座球场是击球精确选手的乐园,像张哈娜这样远距离的大炮球手不太容易发挥出自己的强项。

  张哈娜从过去三次参赛的经验中明显已经了解到了这一点。“我已经下场练习了,发现球场没有太大的变化,与几年前差不多,只是树木有些变化,那让球场更美丽了。回到这里真的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张哈娜说,“这座球场的确需要你击球精确,因此这一周,用一号木开球的地方我会换成三号木,而三号木开球的地方我会换成铁木杆,尽量将球放在球道上。”

  张哈娜过去三年在这里的表现一路上升,从并列第46名提升到并列第15名,而去年她更是获得并列第四名。

  除了张哈娜,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韩国选手是裴善雨。裴善雨今年五月份在仁川举行的E1慈善公开赛上实现女子韩巡首胜,目前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七位,是本周女子韩巡奖金排名最高的选手,当前的世界排名为62位。

选手和赞助商合影选手和赞助商合影

  另外,美国LPGA球员白圭贞也从美国回来支持这一场她赞助商的赛事。白圭贞2014年赢得美国LPGA与女子韩巡共同认证的韩亚银行锦标赛,当前的世界排名为86位。

领衔者的较量领衔者的较量

  当然中国选手的势力也不弱,由世界排名第12位的冯珊珊领衔,包括了乐卡克北京精英赛冠军黎佳韵以及去年两次夺冠的潘艳红。另外,中国香港姑娘陈芷澄也相当抢眼。

  这是黎佳韵第二度角逐CLPGA威海公开赛,当第一届比赛举行的时候,她在前两轮的表现十分出色,进入了争冠行列,直到最后一轮才消失。经过那次比赛之后,她明显知道该如何应付这头“美丽的野兽”。

  “在这座球场上犯错误是无法避免的,关键是减少错误,”黎佳韵说,“你在犯错之后,要及时地清醒过来。一般情况下,你犯错之后都会紧张。可是在这里,你一定要避免这种问题,以免导致一连串的失误。你可以说,这座球场是对心理和技术的双重考验。”

开幕照开幕照

  CLPGA威海公开赛由女子韩巡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明天(7月1日)开打,将一连举行三天。过去三年冠军都被韩国选手包揽,金达娜赢得了首届赛事,而金孝周包揽了过去两年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CLPGA威海赛韩国张哈娜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