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高孚杯青少赛第三站落幕 卫冕成为主旋律

2016年06月06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6“什刹海·高孚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三站在天津生态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各个组别的冠军经过两天的比赛也全部产生,刘雨琦以绝对优势卫冕成功并和孙安妮获得外卡资格。

  说好的阵雨,并没有如期而至,反而是阵阵凉风让今天的场地很舒服。经过一天的比赛,小家伙们已经对场地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在这之前,很多参赛的球员都是从学校放学直接赶往球场,因此也错过了试场的时间,所以两轮比赛考验的是小球员的心态和临场调整能力。

  上站A组冠军朱昱没有让冠军跑掉,本轮打出81杆(+9)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为157杆(+13),领先第二的申世脉5杆获得冠军,申世脉以两轮总干162杆(+18)获得季军,而冯周睿则是以总杆171杆(+27)获得季军,其实上一站也是他们三人竞争,只是两站都是朱昱笑到最后。而男子B组毫无悬念,刘雨琦发挥神勇,本轮打出71杆(-1)的成绩,以两轮总杆140杆(-4)卫冕,也是本站比赛唯一负杆的选手。詹子康以总杆154杆(+10)的成绩获得亚军,任浦霖以总杆177杆(+33)的成绩获得季军。C组冠军被张博弈获得,本轮打出82杆(+10)的成绩,以两轮总成绩162杆(+18)夺冠,张中皓以两轮总成绩169杆(+25)获得亚军,李大卫获得季军,总成绩为182杆(+38)。D组祝一夫发挥稳定,今天打出86杆(+12)的成绩,最终以两轮170杆(+26)卫冕成功,张泽崐以总成绩177杆(+33)获得亚军,侯万山以178杆(+34)获得季军。E组冠军被昌熙桓获得,两轮18洞总成绩是81杆(+9),亚军获得者是黄啟伦,总成绩是93杆(+21),季军是祝耀航,总成绩是96杆(+24)。

  女子方面,A组孙安妮实力发挥稳定,尽管没有试场但本轮仍旧交出75杆(+3)的好成绩,最终以两轮总成绩152杆(+8)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邓景之获得亚军,总成绩为163杆(+19),周红虹获得季军,总成绩为168杆(+24)。B组冠军被殷小雯获得,总杆成绩为159杆(+15),亚军是祝璐薇,两轮总成绩为168杆(+24),王嘉懿获得季军,总成绩为196杆(+52)。 C组冠军被上站亚军罗珺艺摘得,总成绩为154杆(+10),主场作战的安彤获得亚军,两轮总成绩为161杆(+17),郭嘉仪获得季军,总成绩为163杆(+19)。D组宋美锦经过加洞获得冠军,两轮总成绩为169杆(+25),祝梦璐获得亚军,李米以总成绩175杆(+31)获得季军。E组冠军获得者是张铭语,两轮18洞总成绩是51杆(+15),亚军是戴婧文,两轮18洞总成绩是109杆(+37),季军获得者是刘宇婕成绩同样是109杆(+37),只是后九成绩落后,获得季军。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宪国、天津生态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蔡楚芝、高孚泛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晶、親愛德有机甄选公关活动总监杨帆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同时,赛事主办方之一的高孚泛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晶在颁奖仪式现场还宣布,本站总杆最好的男子B组冠军刘雨琦和女子A组冠军孙安妮将获得高孚体育邀请征战七月份的日本青少年锦标赛,该项赛事也是高孚体育与日本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合作,高孚拥有两个参赛名额。

  至此,2016年“什刹海·高孚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三站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由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孚泛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赛事得到了北京源石创世、親愛德、PING、拜博口腔的赞助,同时得到了大正高尔夫、新浪网、乐视网、高尔夫亲子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王晶刘宇青少赛冯周睿张博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