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婕娜琳享受慢岛生活 一杆领先张家港双山挑战赛

2016年06月01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婕娜琳一杆优势领先张婕娜琳一杆优势领先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女子中巡年度第五场赛事——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国家队名将张婕娜琳以69杆(-3)开局,以一杆优势单独占据领先榜首。泰国球手普艾香普交出70杆(-2),与瑞士球员安耐斯-马杰蒂紧随其后。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交出71杆(-1),与中华台北球星叶欣宁、韩国球星张素荣等并列第四位。

  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是张家港地区第一次举办高规格的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也是女子中巡首次进驻长江地区原生态环境保持最为完好的岛屿——双山岛。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张家港双山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证,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女子中巡创办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倾情赞助。这是2016里约奥运之前女子中巡新增的一场全新赛事,为各国选手提供了冲刺世界积分的宝贵机会。

  经过昨晚大雨的“光临”,双山岛今天上午气温明显降低,风速一度超过16mph。早上7时42分,张婕娜琳与泰国球星阿姬娜、中国球手张瑜同组从第10洞出发,全轮射下4只小鸟,在第17洞功果岭失误,错过救球机会,吞下全场唯一一只柏忌,交出红字69杆。“今天虽然风大,但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在双山高尔夫球场上要想打出好成绩,策略很关键。同时,因为攻果岭的那杆会比较难,所以救球能力也要强”张婕娜琳表示。

  首次到访张家港双山岛,张婕娜琳很享受双山岛上的慢生活以及休闲氛围。昨天与众球星一起出席揭幕照拍摄活动,张婕娜琳表示很享受拍摄过程,“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双山岛。感谢双山高尔夫俱乐部提供机会让大家‘近距离’认识双山岛的美丽与“慢岛”气质,也很荣幸和那么多漂亮姐姐一切拍照,为大赛造势。”

  张婕娜琳从2012年开始以业余身份征战女子中巡。两年之后,张婕娜琳刚过完18岁生日,即在2014三亚女子公开赛并列第五,刷新其征战职业赛历史战绩。2015年正式转为职业球员,获得女子欧巡部分赛事参赛资格。 本周,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是她2016赛季出战的第五场赛事。

  张家港双山挑战赛于6月1日至3日在双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吸引了来自西班牙、哈萨克斯坦、瑞士、巴西、泰国、马来西亚、美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11个国家及地区100名选手加入总奖金50万元的角逐,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5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文章关键词:张婕娜琳CLPGA普艾香普马杰蒂张素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