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高球篇周日播出 梁文冲指点何炅贾乃亮

2016年05月2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吧冠军》本周走进高尔夫《来吧冠军》本周走进高尔夫

  北京时间5月27日,浙江卫视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第九期高尔夫特辑终于要在本周日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唯一进入过世界排名前100并创造大满贯赛事最佳成绩的中国球员,梁文冲是中国高尔夫球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他一直致力于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馈高尔夫,希望能使更多人了解这项在外人看起来较为冷门的运动。

  在本期节目中梁文冲以一人之力对抗由贾乃亮、Ella(陈嘉桦)队长和圈内高手曾志伟、胡海泉、俞灏明组成的“终结者队”,他优雅娴熟的技巧和淡定从容的挥杆数度让“终结者”们惊叹不已,不仅展现了一位冠军在赛场上的风采,也让众人重新认识了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

  想知道冲哥施展了怎样的颠球绝技,娱乐圈的大哥曾志伟是如何化解尴尬时刻,胡海泉为何会获封“大眼萌炮”,担任比赛仲裁的何炅又有哪些妙语解读,本周日21:00锁定《来吧冠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来吧冠军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