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北京赛李佳霈领先冲冠 黎佳韵隋响并列第二

2016年05月20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华台北选手李佳霈领先冲冠中华台北选手李佳霈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5月20日,黎佳韵星期五的表现已经足够神奇了,她打出一杆进洞之后,又连续追加三只小鸟,最终追平了本周最低杆数:65杆,可是乐卡克北京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广州选手仍然落后来自宝岛台湾屏东的“黑马”李佳霈。

  [详细成绩]

  22岁姑娘李佳霈下午出发,她的“梦幻之旅”没有如预期的那样结束,在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便获得单独领先位置,而后她一直处于顶端,再也没有跌落下来。她连续第二轮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打出六字头:69杆,以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取得2杆领先。

  广州17岁业余选手隋响也是下午出发,她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追平同乡黎佳韵,与她一道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广东选手陈利庆,连续两天没有柏忌,交出67杆,与韩国选手姜眩序(68杆)、李正花(70杆)、中华台北选手陈依妏(69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黎佳韵拿出小球黎佳韵拿出小球

  黎佳韵肯定是星期五上午的故事主角,而她的故事从七号洞,133码,三杆洞开始。那个洞,她顶风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虽然没有任何奖品,她就说那启动了她的这一轮。“感觉我好似又会打球了,”黎佳韵半开玩笑说。

  八号洞,九号洞,她推入两个12英尺小鸟推,而10号洞,她在15英尺之外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在四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她的神奇没有就此结束。13号洞,她从70码之外挖起杆击到4英尺处,再次收获小鸟。

  “我今天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我有许多抓鸟机会,特别是后九洞,”黎佳韵说,“我肯定很满意这个结果,你知道,昨天的71杆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我打出的第一个红字了,而现在我突然有了争冠机会。”

  可是黎佳韵要赢得2014年上海精英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还需要从后超越李佳霈。李佳霈第一轮打出了黎佳韵一样的杆数,当大家以为她会像去年老爷公开赛第二轮那样消失,她却又一次交出了漂亮的成绩。

  李佳霈在12号洞、13号洞推入两个12英尺之内的小鸟推之后,再次取得单独领先,接着16号洞,她推入6英尺推杆,再次抓鸟。当然,她不是没有错误的,17号洞,三杆洞,她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接着18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打入球道沙坑之中,还有140码,可是她7号铁将球敲到3英尺处,又一次抓鸟。

  李佳霈的最大失误出现在六号洞,四杆洞,那个洞她第二杆击中了右边的树木,随后又打坏了切杆,吞下了双柏忌。可是九号洞,李佳霈再次拯救自己。从22码之外的果岭边缘直接切球进洞,她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萌萌的李佳霈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她继续在一场职业赛事中领跑。“我还没有想过明天的事情呢,”她说。

  可以肯定,她绝对希望自己像昨天晚上那样。当时她睡了一个好觉,而今天起来继续向前冲刺,获得了生涯最好的两轮成绩。如果明天,她可以继续这样,她将在女子中巡捧起个人第一个战利品:一座漂亮的公鸡奖杯。

  乐卡克北京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共68位选手晋级,其中包括5业余选手。

  相关阅读:北京女子精英赛黎佳韵一杆进洞 今年CLPGA首现

  陈利庆36洞记分卡清清爽爽 人生第一次感觉好极了

  北京精英赛陈依妏无心多动一次球 被罚1杆交69杆

  宋依霖转职业后首战顺利晋级 业余时间最爱泡书店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李佳霈黎佳韵隋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