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击败崔罗莲幕后故事:大雨暂停后获五星服务

2016年05月15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成功卫冕别克锦标赛冯珊珊成功卫冕别克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星期天绝大多数时候,崔罗莲都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领先,当她进入最后两个洞领先2杆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首次参赛的她肯定能赢本届别克锦标赛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大逆转出现了。

  赛事结束之后,关于崔罗莲为什么输,冯珊珊为什么赢有很多议论。可以肯定以下的故事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毕竟球是球员在打——可是它或许也是其中的因素之一。

  最后三个洞——“正赛两个洞加上一个加洞”——都在大雨之中进行,其中17号洞,冯珊珊在果岭之外的那个切杆切完,留下一个死鸟机会之后,赛事主办方宣布比赛因为大雨暂停。

曲舒为冯珊珊熨衣服曲舒为冯珊珊吹干衣服

  冯珊珊回到会所之后,她的球具赞助商HONMA支援小组组长曲舒立即去把她的衣服先用毛巾吸干,然后用吹风机去烘干,这让冯珊珊再次复赛的时候,可以穿着既保暖又干爽的衣服出行。

  “当时她的三件衣服全湿透了。”曲舒回忆说。

  曲舒在这个圈内已经是老人了,他亲历了梁文冲在延长赛中击败梁容银赢得南山大师赛,以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冯珊珊在最后一洞神奇逆转史黛西-路易斯。应该说这些经验,让他见到今天的局面时,知道该怎么做服务才能保证冯珊珊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尤其是这种因为暴雨气温骤降而临时停赛的期间。

  对于曲舒的这种服务,百利纺织总经理吴以珍夸奖说:不可能更好了,一定是“五星级的服务”。

曲舒与冯珊珊曲舒与冯珊珊

  崔罗莲那一方有没有这种“五星级”的服务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雨过后,她三个洞都没有打好,有一种“手冷”的感觉。

  17号洞,崔罗莲没有抓到小鸟。第一次打18号洞的时候,她出了两个错误,吞下柏忌,导致延长赛出现。第二次再打18号洞的时候,韩国美女在推完第二推之后,见到冯珊珊抓鸟,取得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曲舒别克锦标赛女子欧巡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