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获别克赛团体冠军 下半年希望考到巡回赛卡

2016年05月15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喜获别克赛团体冠军石昱婷喜获别克赛团体冠军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新闻发布厅得知自己夺得团体赛的冠军,石昱婷十分惊喜。虽然在前两轮出现手感不佳,但凭借后两轮的稳定表现。她和搭档洪文教获得2016别克锦标赛职业业余搭档的团体冠军。

  与其他选手不同,业余选手搭档并未打乱石昱婷的节奏,反而让她“越打越轻松”。“不和业余选手打比赛,不知道上海原来有这么多高手,”对于第一次参加该赛制比赛的石昱婷来说,这同样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情况发生,和搭档相处的很好,打得很开心,有越大越轻松的感觉。”她的搭档赛后也笑言第一次和职业选手搭档,激动地睡不着觉。

  获得团体比赛冠军,但这个18岁的姑娘还是在自己首次别克公开赛之旅留下了遗憾。在个人排名榜上,她以288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13名。“感觉自己整体进入状态比较慢,虽然努力了还是有点遗憾,”她说。

  此前在国内的三场比赛中,中国小花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今年中国三场比赛,都是开局一轮74杆。特别是大赛,晋级线比较低会给自己后面比赛造成压力。”因此,石昱婷表示总结如何打好开局是重要的功课。“希望我能专注力更好,更快进入比赛的节奏。”

  结束别克公开赛后,石昱婷将继续出战CLPG的比赛。谈及今年的目标,小姑娘表示上半年获得一个职业冠军的愿望已经达成,下半年的期待则是能考到一张巡回赛卡。她说:“我已经18岁了,今年的最终目标是能考到巡回赛卡。”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