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赛冀怡帆收获新鲜感受 爱马术学英文多才多艺

2016年05月14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冀怡帆排名并列第八冀怡帆排名并列第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第一次站上别克锦标赛的赛场,15岁的冀怡帆有很多新鲜的感受。除了和职业运动员交手,这个高挑的女孩收获了很多高尔夫球比赛的第一次。在今天的别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她未能继续上轮的神奇,本轮打出74杆的成绩,总成绩213杆,并列积分榜第八名。

  与前两天的比赛不同,今天进行的第三轮比赛是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的配对赛,每组两名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一起出发。虽然依然是业余选手,这个小姑娘的实力已经可以和不少职业选手媲美,谈到与自己配对的业余选手,她笑言对手的实力同样不错,评价对手时她说:“可能是有点紧张,推杆差点,但我们相处得很好。”

  比赛起来感觉不错,中国小花却未能打出前两天一样亮眼的成绩。“感觉自己后来起伏比较大,主要原因是铁杆不好,”她说。“今天风很大,攻果岭出现了失误,距离和方向没有判断好,错过了7个果岭。”

15岁的15岁的冀怡帆多才多艺

  好在对于自己起伏的表现,冀怡帆并不沮丧,“其实看得比较淡,第一次(参加别克锦标赛)有这种心理准备,”虽然这么说,她的言语中还是透露出一丝失望。“感觉运气方面不是特别好,好多都是差1、2码就过了沙坑,结果还是失误。”

  尽管如此,她依然是本届业余选手中最亮眼的所在。除了高尔夫,这个15岁的姑娘还喜欢练习马术,平时还会学习英文。“感觉英文是所有其他语言中最简单的,”提及自己的英文水平,她表示日常交流没有问题。“现在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学英文,但时间不是很固定,有比赛就会难抽时间学习。”

  现在15岁的冀怡帆已经是一名高中生,如何平衡学业和高尔夫球?对此,小姑娘的态度很坚定。“平时更多的时间放在打球上,”除了球技,出众的外貌让冀怡帆获得更多的关注,对此她表示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自己的成绩。

  (李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冀怡帆马术英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