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别克锦标赛会唱歌的TEE MARK吸引选手驻足

2016年05月10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别的Tee Mark特别的Tee Mark

  北京时间5月10日,好看的发球台标志(Tee Mark)你一定见多了,可是会唱歌的发球台标志你见过吗,或者说听过吗?

  别克锦标赛的参赛选手张玉阳、潘艳红以及李丹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试场的时候发现了!

  “我们看到这漂亮的车模Tee Mark,觉得很好玩,因此用手去动它,”张玉阳说,“结果我们发现它不简单是一台车模,实际上还是一台蓝牙音响。我们打开后备箱,调按钮的时候,它发出了吱吱吱的声音,真的很有趣。我们还没有用手机去连接,我想连上了放歌一定很好玩!”

李丹、张玉阳以及潘艳红

  根据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全国品牌传播经理李宇洁介绍,这的确是今年他们为赛事所做的创新之一。

  “别克近年来一直强调静音科技,因为静音是衡量汽车舒适性与高档感的重要指标之一。”李宇洁说,“此次,我们在原有车模Tee Mark的基础加上这样一个实用的功能,也是为了凸显我们别克在静音科技方面所做的努力。”

  不过作为高尔夫达人,李宇洁也强调,球员在练习轮中使用手机连接发球台标志的蓝牙,放音乐,尽情玩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小心不能在别克锦标赛的四轮正式比赛中这么做,因为根据高尔夫规则,球员不能在比赛中使用手机,否则会被罚杆。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Tee Mark张玉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