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刹海·高孚杯”首轮开杆 冯周睿沈佳音A组领先

2016年05月08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周睿领跑男子A组冯周睿领跑男子A组

  5月7日北京,2016年“什刹海·高孚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系列赛第二站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本次比赛共汇集了85名男子,71名女子共156人参赛,其中国内选手148人,加拿大选手2名,中国香港选手2名,美国选手4名。

  首轮战罢,男子A组冯周睿打出73杆(+1)的出色成绩占据领先;男子B组刘雨琦以74杆(+2)的成绩领跑;张博弈以78杆(+6)的成绩占据C组头名;祝一夫以79杆(+7)暂时领先D组,E组昌熙桓以9洞40杆(+4)的成绩领先。女子组方面,A组沈佳音以83杆(+11)的成绩暂时领先;B组董思珩交出82杆(+10)的成绩领先;C组则被殷小雯拔得头筹,暂时以74杆(+2)的成绩领跑;D组头名被戴宇霏摘得,她打出77杆(+5)的好成绩,E组仇实以9洞47杆(+11)领先。

  进入五月后,北京的天气变幻无常,昨日还是大风降温,今日便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好天气,非常合适小选手的比赛。A组为15岁至17岁年龄段,早上7点率先从1号洞出发的xx岁冯周睿发挥出色,前四洞稳扎稳打,打出平标准杆的好成绩,随后越战越勇,5号洞5杆洞成功抓鸟,随后7号洞再次抓鸟,但在8号洞3杆洞出现失误,打出柏忌,以35杆(-1)的全场唯一红字成绩结束前九洞。转场后,冯周睿的状态或许受体能的影响出现起伏,连续打出柏忌,仅在12号洞和16号洞捉鸟,最终以73杆(+1)杆的全场最好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而上站冠军朱昱首轮发挥不理想,全场打了8个柏忌,仅在14号洞捉到首个小鸟,以79杆(+7)杆的成绩暂列第二,第三名为张逸飞取得82杆(+10)的成绩。

  13岁至14岁年龄段的B组头名继续由上站冠军刘雨琦占据,他去场打出4个柏忌,2只小鸟,发挥平稳,最后以74杆(+2)的成绩占据榜首。本组中张羽泽以76杆(+4)的成绩排在第2名,詹子康以2杆之差暂列第三。

  11岁至12岁的C组是参赛最多的一组,情况与B组相似,差距并不大,除张博弈继续捍卫自己的冠军之位外,丁文一暂列次席,首轮交出80杆(+8)的成绩,与张博弈2杆之差。张忠皓则以83杆(+11)的成绩位列第三。

  D组为9至10岁组别,小将祝一夫以79杆(+7)的成绩排在第一位,程瀚宇以1杆之差排在第二,詹思元以84杆(+12)的成绩获得第三。

沈佳音暂居女子A组头名沈佳音暂居女子A组头名

  女子组方面,分组同男子一样,分为A、B、C、D、E五个组别,A组三名选手发挥并不理想,暂列第一的沈佳音打出83杆(+11)成绩,排在第二位的是李佳雯,打出84杆(+12)的成绩,上站冠军加拿大籍选手孙安妮打出85杆(+13)的成绩暂列第三,全场没有捉到一只小鸟。B组前三名则被董思珩、刘璎娴、袁心钰获得,三个人的成绩分别为82杆(+10)、83杆(+11)、84(+12),均只有一杆之差。

  C组的殷小雯今天交出女子最好成绩,打出了74杆(+2)的好成绩,10号洞出发后并没有进入状态,第1洞便出现失误交出柏忌,随后在第3、6、7洞再次打出柏忌的成绩结束上半场。转场后状态有所回升,10号洞成功捉鸟,但随后再次打出柏忌,随后的比赛稳中有升,13号洞和17号洞斩获小鸟,打出女子最好成绩结束首轮比赛。卫冕冠军罗珺艺表现不佳,仅交出80杆(+8)的成绩同林芊惠并列排在第2位。

  D组头名被戴宇霏以77杆(+5)获得,关可昕凭借84杆(+12)的成绩暂列第二,李米以2杆之差暂列第三。

  通过今天的比赛,众多参赛选手普遍感觉宝兴会球B场的后九洞要相对较难,通过首轮比赛成绩也能看出。而难度主要集中在果岭,10左右的果岭速度加上高低起伏的果岭布局确实为小选手制造了不小的困难。

  首轮过后,除了个别选手表现出色之外,相互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被拉开,明天各种情况均可能出现,是今日的榜首争冠,还是会杀出黑马,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次比赛由由北京什刹海体育运动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孚泛亚(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同时获得了拜博口腔全国连锁、北京动视科技有限公司、VooGolf、PING以及大正传媒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什刹海杯青少年高尔夫冯周睿沈佳音宝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