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队际赛举行发布会 业余赛玩出新高度

2016年03月03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正式起航2016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正式起航

  3月2日上午,2016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新闻发布会暨队长联谊赛于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包括2015深圳公开赛产生的20强种子球队和今年通过严格审核的23支球队共43支球队将参加2016深圳公开赛为期三个月的三轮正式比赛,为深圳公开赛冠军球队荣耀而战。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秘书长黄醒光、副秘书长邓智锋(承办单位经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冠名赞助商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承办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裁判长国际裁判廖一臻,以及赞助商中基1号总经理闫一凡、如歌高尔夫执行董事何伟军、开普勒金融创始合伙人唐植龙、五月高球总经理张作初、唐饮生命之泉董事长黄运波,深圳佳仕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理陈刚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43支参赛球队队长、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家新闻媒体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业余高坛盛事的再度启动。

  三年磨一剑,深圳公开赛最初设计三大赛事为队际赛、青少赛和个人赛。2014年经过48天的酝酿,深圳公开赛队际赛由一个梦想变成了现实;2015年深圳公开赛在队际赛规模扩大的基础上,又成功举办了青少年赛;2016年深圳公开赛将增加个人赛,实现赛事的“三大满贯”。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致辞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致辞  

  正如赛事组委会主任赵东平在新闻发布会中致辞所言,经过两届赛事的沉淀,一直秉持认真严格办赛事的深圳公开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2016年赛事品牌也将持续提升,深圳公开赛得到了包括布局全球的太平洋联盟、中基1号、中国室内高尔夫领域领军企业如歌高尔夫、开普勒金融等一批知名品牌企业的助力,五月高球更是专门开发球队管理软件为赛事提供大数据化管理。深圳公开赛组委会相信,有了强大的品牌的助力,今年的深圳公开赛品牌和影响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致辞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致辞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2012年太平洋联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国际会籍,今年年底会员人数预计将达到8000名。为了丰富会员权益,近期太平洋联盟更是启动了50个高尔夫旅游度假目的地计划,目前落实了近10个目的地,包括坐落在日内瓦湖畔的依云度假村,整个度假村包含四个高尔夫球场、滑雪场、度假酒店等完善的旅游配套,这一计划将颠覆高尔夫人的生活模式、开辟出国际旅游度假新天地。此次,太平洋联盟冠名赛事为深圳公开赛的球友们带来了高尔夫生活的新体验。太平洋联盟中国CEO王月在致辞中提到,对于与深圳公开赛这样一个具有品牌和专业度的赛事平台合作持有很大的信心和动力,太平洋联盟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携手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卓越的赛事平台。

  从首届开始就牵手深圳公开赛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今年更是与深圳公开赛进行了深度合作,包括新闻发布会,3月22日-25日第一轮比赛、4月12日-15日第二轮比赛、5月9日-10日第三轮比赛都将分别在观澜湖利百特球场、诺曼球场和奥拉沙宝球场举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在新闻发布会说到,深圳公开赛已经举办三年,作为第一个由民间自发组织并持续举办的业余高尔夫队际赛事,从一开始就提出并坚持了“诚实”、“专业”的办赛理念和宗旨,他相信深圳公开赛定能做出中国最好的业余队际赛,并走向国际化。 

经傲体育总经理邓智锋致辞经傲体育总经理邓智锋致辞  

  新闻发布会上,参赛的43支球队,除开上一届自动晋级的20支种子球队外,另外23支球队进行了抽签仪式,抽取了各球队的参赛分组。43支球队分成四个组别,将通过三轮正式比拼建立2016年深圳球队排名,深圳业余高球硝烟将起,在秉持深圳公开赛倡导的“遵规则、守礼仪、讲诚信”高尔夫精神基础上,各大球队将为荣誉而战。

球队分组抽签球队分组抽签

  随着主礼嘉宾共同转动船舵,2016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正式起航。为了打造更高水平的赛事平台,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一直都在做着积极的努力,据赵东平透露,今年,深圳公开赛不仅与国内其他队际赛会进行很好的互动,而且已经开始酝酿一场覆盖全国的队际冠军争霸赛,届时深圳公开赛冠军球队将获得与各大区域队际赛冠军球队同场竞技的机会,进行一场中国业余高尔夫最高水平的对决。

文章关键词:深圳公开赛业余高尔夫太平洋联盟队际赛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