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尔夫球队成立 全力备战明年主场全运会

2016年03月02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天津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

  据《今晚报》报道 (记者时敏 李天然)天津市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2月29日在天津体育馆接见厅举行。作为天津体坛的一支新兴力量,高尔夫球队除了肩负着代表天津队参加2017年全运会的任务,同时也要努力将高尔夫球文化的种子播撒在天津体育这片沃土之中。

  天津高尔夫球队的发展自该项目正式进入奥运会、全运会舞台而开始。2012年天津临时组建了一支高尔夫球队参加了转年的辽宁全运会,由于准备时间仓促、训练时间短,最终在全运会上止步于预赛。此后,为了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展示出天津市高尔夫球运动的风采,天津市体育局在新的全运周期内,历经三年半的时间布局了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发展。首先,2014年天津市乒乓球羽毛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成立正式开启了对天津市高尔夫球运动的管理。之后,管理中心经过市体育局的批准,开始对高尔夫球队分三步进行调整和改革。一是保留原有历史组队时的优秀后备人才;二是积极为天津本土运动员创造代表天津参赛的机会;三是在市体育局的支持和各方面高尔夫球专业人士的帮助下,积极引进高水平运动员帮助提升天津高尔夫球队竞技水平,同时带动高尔夫球整体发展。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成立之后的天津高尔夫球队分为男、女两队,各有五名成员。这些队员有的刚刚转为职业球手,有的已经驰骋职业赛场几年,参加过不少国内外的比赛,经验相对丰富。全运会上,高尔夫球项目将以团体形式参赛。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队员们要在个人参赛之余拿出更多的时间集中进行备战。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高尔夫天津队业余高尔夫高尔夫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