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参赛资格说明

2016年02月26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即将展开新赛季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即将展开新赛季

  2016年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根据当前汇丰青少年项目的发展现状,严格明确参赛资格,强化冠军赛成员组成,提高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的赛事品质。具体要求如下:

  相关阅读:报名-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

分站参赛人员计划
组别 Open公开报名 Champions冠军 Sponsors赞助商 合计
A 16 4 20
B 8 8 4 20
C 8 16 8 32
D 8 10 6 24
E 10 6 8 24
合计 50 40 30 120

  注:男女比例拟定为1:1,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说明如下:

  1. 公开报名

  - 报名方式:每站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接受符合参赛资格的球员报名,一组报名人数达到上限或截止日期到达时中止报名。

  - 录取方式

  A/B/C组 – 根据该站报名周“中高协 -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录取,排名靠前将优先录取。

  D/E组 – 根据球员报名时间优先权录取。

  2. 冠军资格

  2.1 A组

  - 2015年中高协 - 汇丰全国青少年积分排行榜A组排名第一(截至2015年12月31日)

  - 2015/2016年度获得中国业余巡回赛/希望赛的分站/总决赛成绩前三名将获得优先参赛权。

  2.2 B/C/D/E组

  下述人员将获得2016年参赛资格(不限次数), 获得资格的优先级顺序如下;

  - 2015年中高协 - 汇丰全国青少年积分排行榜B/C组排名第一(截至2015年12月31日)

  - 2015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冠军

  - 2015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公开赛冠军

  - 2015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队际赛个人冠军

  - 2015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分站赛 冠军

  - 2015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冠军

  - 2015年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 冠军

  - 2015年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冠军

  - 2015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总决赛 个人 冠军

  - 2015年“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 冠军

  - 2015年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 冠军

  - 2015年华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1赛 冠军

  备注:具备冠军资格球员需要按照规程要求进行赛事报名,并在报名表上填写获取的已经获取冠军的比赛名称。

  3. 赞助商资格

  赞助商将有30名参赛名额,需要在该站报名截至前提交,详细分配如下。

  差点要求:35以下(105杆以下)。

组别 Sponsors赞助商
A 4
B 4
C 8
D 6
E 8
合计 30

  4. 候补资格 - 分站公开报名获得

  公开报名而未被录取的球员,将视为该站的候补球员,A/B/C组候补顺序将根据该站报名周“中高协 -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行榜”录取,排名靠前将优先录取。D/E组候补顺序为球员报名时间顺序。

  5. 请假申请

  若选手报名成功并获得本站比赛资格,但因故不能参赛,须在赛前将“请假信发送至邮箱juniorgolf@sina.com,组委会将视情况补充参赛人员;如在赛事官方练习日(A组球员需提前一天)前未发送邮件请假,一经却确认,将视为旷赛情况,将影响之后赛事的报名。

  6. 比赛最大杆数限制

  为保障比赛的打球速度、赛事质量以及球员体验,汇丰青少年组委会将设置比赛最大杆数,如参赛球员在一轮比赛中的打球成绩超过9洞60杆或18洞115杆,该轮成绩无效,组委会将要求其退出比赛,并安排球员在比赛之外的时间再下场练习。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高尔夫汇丰青少年报名参赛资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