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1月开杆赛圆满落幕

2016年01月22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1月14日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鹭岛女子队的第九个年度开杆赛。

  中午12点,统一着橙色靓丽队服的鹭岛女队把东方球场辉映的特别绚丽。会长吕翠珍带领五位副会长开出了16年的第一杆,伴随着欢呼声,队员们有序的开始新赛季的挑战。

  厦 门鹭岛女子队自2008年成立,由一群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女子组成,成立之初,作为厦门唯一一支女性球队,管理严格有序,活动丰富多彩,积极的推动了厦 门,乃至福建省的女性高尔夫的积极发展。除此之外,球队更是从2010年开始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玉树赈灾、地中海贫血患儿的捐助、龙海特殊学校的捐资, 直到目前每个月赞助的脑瘫儿童等,“爱心与美丽同行”成为鹭岛女队永恒的主题。

  本次开杆赛由会长和副会长们各带一组,自称“团团圆圆组合”,设立了“最佳总杆奖” 、“BB组合奖”、“最默契奖”以及“最佳鼓励奖”等有趣的奖项。为此各组队员都很认真,特别是推杆,摆线,看距离,稳扎稳打的,很有专业水准。

  晚 宴上,会长吕翠珍为新年度做了深情的致辞,也宣布了一些新的管理制度和年度计划,承诺一定要把球队带得越来越好。在所有队员期待的掌声里,总干事李雪芬宣 布了开杆赛的结果,郑卫银以77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林贤娇则获得了净杆冠军;而团体组合的“最佳总杆奖”则由华勤勤队荣誉获得。颁奖的同时还穿插 了抽奖环节,即使没有得奖的队员也收获满满!

  最后吴蓉为开杆赛精心准备的可丽蛋糕成为晚宴最甜蜜的一道菜,1月份生日的队员给全体人员派发蛋糕,晚宴在浓浓的甜蜜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高尔夫厦门鹭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