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擂台赛全年收官 比奇漢队加洞赢得总冠军

2015年12月27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奇漢高尔夫球队加冕总冠军比奇漢高尔夫球队加冕总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决赛在风和日丽的神州高尔夫圆满落下帷幕。决赛轮更加紧张惊险刺激,比奇漢高尔夫球队与湖南龙湖高尔夫球队打得难分上下,最后加洞赛“比奇漢”果断一推赢得总决赛桂冠。

  第一场擂主“湖南龙湖”和第八场擂主“比奇漢”在决赛轮的冠军之争令人瞩目。每组球员交成绩过程中,无论输赢都让两位队长提心吊胆。六组球员回到计分处出现平局,按照赛事规定,双方需要一名队员代表本队进行“骤死式”加洞。“比奇漢”队长面对这样的情况心中有数,他说:“四组球员回来的时候是2:2,可能需要在18号洞进行加洞赛时,我早就安排我们队的陈昊上场,陈昊一口答应,结果也不负众望。”18号洞果岭吸引了全场观众观看,陈昊攻果岭那一杆球掉进旁边的沙坑,切上果岭距离洞口约5码的位置。“湖南龙湖”许小荣的球上果岭,距离洞口约7码,但是推球时,球擦过洞口边没能进洞。“比奇漢”抓住机会将5码的球稳当送入洞中,一推将本队推上冠军宝座。

  天津九号高尔夫俱乐部与长涛美岭湖队在争夺季军的过程中,以4:2压倒性的竞争优势争得总决赛季军。海南万宁大丰收与台湾社会人五六名的较量不亚于其他球队。两组出现平局,最后“大丰收”仍旧两分优势抢得第五名。第七名则为重庆力帆高尔夫球队。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总决赛比洞赛制着实让所有球队“过一把大瘾”。如此精彩的优秀赛事明年必将再次呈现,明年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再会!

文章关键词:神州半岛擂台赛比奇漢业余高尔夫队际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