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头戴圣诞帽乐享平安夜 发微博表感恩送祝福

2015年12月25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与妈妈亲密合影冯珊珊与妈妈亲密合影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一姐冯珊珊[微博]在平安夜晚发布微博,送上圣诞节美好祝愿的同时,还上传了与家人、朋友们的圣诞合影。

  冯珊珊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大家的美好祝愿。“感谢我爱的和爱我的你们,祝大家一直平安喜乐!May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have peace and happiness forever!”

珊珊的圣诞大合影珊珊的圣诞大合影

  在冯珊珊上传的图片中,她头戴圣诞帽,手拿小熊玩偶,面带微笑,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珊珊的粉丝们也在评论中送上了对她的祝福。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圣诞节冯珊珊圣诞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