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12号洞 张维维因长草选移被罚1杆

2015年12月13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维维经历了“非常郁闷”的一洞张维维经历了“非常郁闷”的一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12号洞,四杆洞,张维维遇到了一件她形容为“非常郁闷”的事情。那个洞,她本来攻上了果岭,不想小球顺着斜坡,滚出了果岭,落入了长草之中,她习惯性地将球座插入地下,将球拿起来,其行为的结果是一杆罚杆。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最后一轮采用了选移球位,不过只是针对短草。

  “小球滚出了过渡草,”张维维说,“我把TEE插了下去,将球拿了起来,我没有意识到那是长草。那个洞,我开球很好,真的很可惜。”

  张维维加上这一杆罚杆,该洞吞下柏忌,第三轮的成绩为72杆。她的三轮杆数为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

  她的另外一个遗憾是第七洞,她丢了一颗球,吞下了双柏忌,别的部分表现得还算不错。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女子公开赛张维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