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培育计划20日启动 亚运金牌俞俊安免费教学

2015年12月05日1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俞俊安俞俊安

  北京时间12月4日,“宁波青少年高尔夫培育计划”本月20日将在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正式启动。为了祝贺宁波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时刻,2014年仁川亚运会团体金牌及个人铜牌得主俞俊安将莅临现场为各个水平层次的青少年朋友指导教学,并畅谈他是如何高尔夫学习两不误,即将踏上美国留学之路的。

  高尔夫明年将重返奥运会,这是1904年以来,高尔夫第一次回到奥运大家庭之中。全国上下,各个省市现在都已经相当重视这个体育项目,并积极行动起来,不过因为一些历史原因,宁波高尔夫的发展与全国发达地区相比就相对滞后,特别是青少年高尔夫这一块。为了改变这样一个现状,在宁波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下,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与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宁波东方高尔夫球场携手,将在12月20日正式启动“宁波青少年高尔夫培育计划”,从政府和民间两个方向,共同为宁波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出力。

  12月20日,以上各个单位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计划,包括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如何在技术上,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如何在教育上,宁波东方高尔夫球场如何在场地上,全面培育宁波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让他们既能获得赫德学校世界一流的文化教育,还能从一个完全不会高尔夫的孩子变为这方面的专才。未来,这样德才兼备的孩子既可以高尔夫为爱好,在精英圈子中找到共同话题;亦可以高尔夫为专业,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征战欧、美巡回赛,并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赫德学校赫德学校

  除了各位尊敬的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目前全美青少年(AJGA)排名第一位的俞俊安也将来到现场为这一计划加油助威。俞俊安今年17岁,可是已经在世界业余高尔夫舞台上屡创佳绩,包括2014年代表中华台北参加仁川亚运会,获得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2015年赢得美国青少年球员锦标赛以及西部青少年锦标赛两项重要赛事,从而在全美青少年排名第一位。

  俞俊安除了会在12月20日当天面对面教学,指导各个层次的青少年球员,还将分享他的成才之路,以及如何在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的帮助下,通过高尔夫叩开美国名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大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有顶尖职业高尔夫球手摇篮之称,培育了米克尔森、索伦斯坦等一大批世界级的优秀球手。

  “俞俊安拥有精湛的高尔夫技艺,与此同时文化课也没有丢下,在我们的帮助下,赴美征战,给美国知名大学教练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取得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全额奖学金。我相信借助赫德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以及上海曾雅妮公司的先进教学模式,宁波青少年高尔夫培育计划同样也能培养出这样的卓越人才,”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张凯钦说,“20日我们将公布一系列计划,我相信在宁波高尔夫球协会的指导下,我们与赫德实验学校、宁波东方球场共同努力,一定能将宁波的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向前推进一大步。”

  如欲报名参加亚运金牌得主俞俊安免费教学等一系列活动,请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报名:

  活动联系人:Dora Yang,13564178582,dorayang53@163.com;

  Danny Tong,13989368780,dannytong1119@126.com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俞俊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