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地网杯争霸赛淘汰赛济州开杆 10进8选拔赛举行

2015年12月01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支参赛球队汇聚济州中文球场10支参赛球队汇聚济州中文球场

  北京时间11月30日,由啃地网、韩国华天联合主办的2015韩国华天·啃地网杯·全国球队争霸赛淘汰赛展开了首日的拼争。

  根据赛程规定,选拔赛的比赛形式采用比杆赛形式进行,比赛球场为济州中文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晋级的10支参赛球队汇聚济州中文高尔夫球场,展开第一场选拔赛的挑战。

  济州中文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一个18洞的锦标赛级球场,标准72杆,是目前韩国距离最长的高尔夫球场。这里四季景观各不相同,终年无雾,典型的海滨风格球场,曾举办过Johnnie Walker Skins Game比赛、新韩韩国高尔夫锦标赛。

  当天,济州的天气晴朗。济州道知事社长、济州观光公社社长、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先生、韩国华天株式会社代表理事高禹泽先生、韩国明星等出席了开球仪式。

  上午10:15,济州道知事社长、济州观光公社社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济州道知事社长首先预祝此次比赛球手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这场比赛寄予厚望。随后,裁判长李熙峰宣读本场赛事的比赛规则,并带领裁判团队宣读裁判宣言。

  本次比赛得到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济州道厅、济州观光公社,济州中文高尔夫俱乐部、济州乐天高尔夫俱乐部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首日进行的是“10进8”的选拔赛,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十支参赛球队中,北京捷报高尔夫球队和大连红西凤女子球队以十余杆的微弱差距,遗憾未能晋级。赛后大连红西凤的姑娘们落下了伤心的眼泪。不过无论晋级与否,参赛球员们纷纷表示,啃地网杯给了自己很好的锻炼机会。并且在济州岛这么一个风光秀丽的高尔夫天堂,大家能够远离雾霾,以球会友,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本身便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回忆。

选拔赛最终成绩选拔赛最终成绩

文章关键词:啃地网济州中文球场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