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证券副总许建平公款打高尔夫被撤职

2015年11月29日01:40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收藏本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屏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截屏

  近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严肃查处了下属直管企业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公款打高尔夫球、公款高档消费、违规发放月饼、履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许建平等10名责任人员,依照有关程序分别给予纪律处分。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建平,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2013年至2015年多次公款打高尔夫球,不如实申报个人事项,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依照有关程序撤销其副总经理职务。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营业部总经理杨黉,2014年10月至2015年7月,公款大量购买并个人使用茅台酒、到高档场所消费等,给予其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撤销其营业部总经理职务。调查中发现杨黉涉嫌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其余8名责任人员,分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认为,许建平、杨黉等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然我行我素,对中央早已三令五申的各项纪律要求置若罔闻,顶风违纪,应予严肃处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要求,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实的行动,持之以恒、不折不扣,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把纠正“四风”问题贯彻工作始终。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党风廉政建设主业,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形成强大震慑,维护党章党纪的尊严。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深刻认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纪委)

文章关键词:许建平违规打球申万宏源证券中央八项规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