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上海佘山站完美收杆

2015年11月24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逾百名杆主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逾百名杆主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3日,2015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上海佘山站完美收杆,逾百名杆主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最终,杆主宋幸强、陈红平、许洪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净杆冠军由蒋军获得,最近旗杆奖由郑益村获得,小鸟奖及老鹰奖则分别由唐静婷和赵勉获得。

  开球仪式上,本间高尔夫株式会社会长刘建国先生为比赛致辞,并与钻石卡会员陈德军先生先生一同为比赛开出彩球。尽管随后的比赛中阴雨蒙蒙,气温骤降,但杆主们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参赛热情。

  练习场内专门设置了高球测试环节,许多会员签到闻讯后纷至沓来。常驻HONMA上海测试中心的日本专业测量技师与团队在现场为杆主们提供免费球杆测试服务,帮助杆主们解决击球问题。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到现场没有打位的杆主,甚至愿意在休息区等候测试。

  截至目为止,本届巡回赛已历时两个月赛程,辗转举办于广州、沈阳、北京、上海、苏州、杭州及上海等多个城市,广受会员好评。更广阔的赛事服务范围也让更多会员享受到HONMA会员俱乐部的服务,许多会员表示,希望HONMA多提供这样的平台,让球友们有更多的机会切磋球技,联络感情。

  随着颁奖晚宴的结束,2015年HONMA 高尔夫会员巡回赛•上海佘山站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30日在成都开杆,欢迎各位杆主踊跃报名。

文章关键词:HONMA本间高尔夫高尔夫会员赛佘山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