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赞李昊桐有强大内心 小鸟推令人难以置信

2015年11月08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与李昊桐并列第7斯皮思与李昊桐并列第7

  北京时间11月8日,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小飞侠斯皮思四轮成绩273杆(68-72-63-70,-15)与中国球手李昊桐共同位于并列第7。今天上午,两人同组罗斯-费舍尔(Ross Fisher)从1号洞出发。小飞侠斯皮思不仅把自己在决赛轮上的成绩与李昊桐的成绩相比较,他更是对李昊桐在开局时的表现感到惋惜。而且斯皮思还认为李昊桐本可以打得更好。

  “他开始的时候打得不太好,他有点失落,但是,他确实有个非常强大的内心,”斯皮思谈到李昊桐时说道,“他后来的几个小鸟推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在某个时刻,我对格瑞勒说,他(李昊桐)今天开始比赛的时候还比我少2杆,现在我们打平了,我感觉我打败他了。”

李昊桐李昊桐

  昨天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李昊桐位于并列第2。然而今天早上一出门,李昊桐就在一号洞吞下一个柏忌,随后又在2号洞,一个5杆洞,吞下双柏忌。

  小飞侠同样为李昊桐在开局时的表现感到惋惜:“他(李昊桐)没有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后来他调整并且奏效了。如果他能一开始就有好的发挥,他绝对可以带来非常轰动的结果,看看他后来的反击就知道了。”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李昊桐斯皮思汇丰冠军赛威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