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公开赛窦泽成并列领跑 上赛季毕业生发挥稳健

2015年10月08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并列领跑首轮窦泽成并列领跑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九江。正值寒露时节,庐山结束了连绵4天的秋雨,然而雨过天不晴,低温与秋风继续束缚着球手们手脚,领先榜上红字不多,球手们没有打出前几站比赛那么好的首轮成绩。不过就是在如此艰难的一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窦泽成发挥稳定,以-3的单轮成绩与美籍华裔球手简佑贤(Sam Chien)及澳洲人罗翰-布雷泽(Rohan Blizard)共同领跑成绩榜。中华台北球手郁淞壹、中国球手刘春等5人以-2的单轮成绩暂列并列第二。

  [详细成绩]

  小将有颗大心脏

  首轮比赛18岁少年窦泽成从后九出发,在4杆的11号洞,小窦进攻果岭的第二杆将球放到了果岭环上,并在第三杆精彩的切击入洞,抓到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14号洞小窦吃到了本轮的第一个柏忌,在这个5杆洞改成的4杆洞,窦泽成的开球出了点问题,这也是他在前九唯一的重大失误。最终随着在18号洞再度抓到一只小鸟,窦泽成以-1结束半场。

  转场后窦泽成在1号洞再度抓鸟,尽管2、4两洞连续吃到的柏忌让他些许沮丧,但5号洞的小鸟帮助小窦稳住了阵脚。最终随着在7、9两个洞顺利收获小鸟,窦泽成庐山公开赛首轮交出了6鸟3柏忌,总成绩-3与简佑贤及罗翰-布雷泽共同领跑领先榜。

  谈到首轮的表现小窦表示:“我今天推入了一些中距离的鸟推,但也因为短推的失误吃到了一些柏忌。我清楚自己目前并没有处于最好的竞技状态,所以推杆的失误尽管会让我很懊恼,但这也是意料中的,也因此即使吃到柏忌,我也不会过多把情绪带到下一个洞。”

  谈到球场的状况小窦则认为:“这个场的前九和后九对我来说难度差不太多,因为球道较窄盲洞较多,所以非常考验铁杆的精准度。这个球场有几个300多码的四杆洞,不过由于很多球道是狗腿洞,落点也很窄,所以我只能使用3号木开球,所以对于进攻果岭的第二杆来说,剩下的距离与所对面的情况和其它球场400多码的长4杆洞差不多。”

  上赛季毕业生发挥稳健

  首轮比赛发挥出色的除了小窦,还有美籍华裔球手简佑贤与澳洲人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这两位上赛季的毕业生。结束了一个赛季威巡赛的征战之后,简佑贤及布莱顿-麦克弗森在平安银行公开赛双双回归,并很快找回了征战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感觉。

罗翰-布雷泽罗翰-布雷泽

 

  布莱顿-麦克弗森上赛季位于奖金榜前十,通过威巡赛第三阶段的考试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半卡。回到中国之后澳洲人手感火热,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取得了个人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首冠,并在随后的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取得并列第三,来到庐山的他继续着自己的状态,目前仅以1杆之差紧随窦泽成。

  简佑贤是去年别克公开赛的冠军,最终以年度奖金榜第4获得高顺位半卡晋级韦伯网巡回赛。回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一组数据最能说明简佑贤正通过比赛一步步找回自己的状态:平安银行公开赛未能取得晋级,凯迪拉克锦标赛并列第20,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并列第6并在第三轮从领先组出发。来到庐山公开赛,他在首轮以5鸟2柏忌与窦泽成和罗翰-布雷泽并列会馆领先。

简佑贤简佑贤

  尽管目前赛程过半,但两位从威巡赛回归的上赛季毕业生在适应比赛后迅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在奖金榜上奋起直追,他们也将成为本赛季晋级威巡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

  结语: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庐山依然将面临3至4级的北风,气温虽然与今天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天气将由阴天转为多云间晴。好转的天气将使球道与果岭更加干燥,我们也期待球手们能够像球场一样迅速回归到好状态,并为球迷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庐山公开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