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再续 2015广东公开赛预选赛南沙站战罢第二轮

2015年08月26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大合影赛前大合影

  8月25日,2015酷高集团·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预选赛南沙站进入第二轮比赛。

  继昨天第一轮比赛后,今天是预选赛南沙站比赛的最后一天,各球队争夺本站最后晋级席位。今天参赛的球队包括博蒂高尔夫球队、金球会、無極隊、广州准鹰高尔夫球队、广州逍遥高尔夫球队、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A队、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B队、深圳大埔高尔夫球队和湘鹰球队精英一队(排名不分先后)。

  晚宴期间,主办方公布了当天的晋级情况并举行了颁奖,获奖的球队和个人获得了丰富的奖品。当天晋级和获奖情况如下:

  中午时分,简单庄严的开球仪式后,球员们无惧炎热,信心十足的奔赴赛场。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拼搏,球员们陆陆续续完成了18洞比赛,赛事落下了帷幕。大赛结束,酷高网联合“首控国际”继续为球员们奉上“首控国际。香港移民之夜”答谢晚宴。大家举杯言欢,把酒论高球,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晚宴期间,主办方公布了当天的晋级情况并举行了颁奖,获奖的球队和个人获得了丰富的奖品。当天晋级和获奖情况如下:

序号 奖项 获奖人 成绩
1 最近旗杆奖 范涛  
2 男子最远距离奖 张伟  
3 女子最远距离奖 余琳娜  
4

红牛后五洞冠军 刘发金 标准杆21,成绩20杆
红牛后五洞亚军 石磊 标准杆20,成绩19杆
红牛后五洞季军 余琳娜 标准杆20,成绩20杆
5 当天最佳成绩(个人) 张水云 72杆
6 当天最佳成绩(球队) 湘鹰球会精英一队 473杆,后九235
6







晋级球队






第1名:湘鹰球会精英一队 473杆,后九235
第2名: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A队 473杆,后九238
第3名:深圳大埔高尔夫球队 480杆
第4名: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B队 491杆
第5名:无极队 511杆
第6名:金球会 520杆
第7名:博蒂高尔夫球队 522杆
第8名:广州逍遥高尔夫球队 530杆
其他 广州准鹰高尔夫球队 538杆
7







净杆排名







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A队 419.00
湘鹰球会精英一队 423.00
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B队 425.00
深圳大埔高尔夫球队 426.00
金球会 434.00
无极队 439 总差点72
广州逍遥高尔夫球队 439 总差点93
博蒂高尔夫球队 443.00
广州逍遥高尔夫球队 477.00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广东公开赛预选赛南沙站落下帷幕。本站晋级球队全部确定,未能晋级的球队可通过复活赛赢取最后晋级机会(9月29日举行)!

  广东公开赛预选赛接下来将继续在东莞峰景(9月8-9日)、惠州涛景(9月16日)、佛山南国桃园(9月16日)进行,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广东公开赛最具人气球队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拼颜值、拼人气、拼人脉,谁能“红”透高尔夫江湖?赶紧投票,让你支持的球队“红”起来!

文章关键词:广东公开赛广东高协南沙高尔夫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