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第十场预选赛落下帷幕

2015年08月1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兵出征点兵出征

  2015年8月11日,“SRIXON—XXIO•茅台高尔夫酒”杯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第十场预选赛圆满落下帷幕,上海金海狼高尔夫俱乐部、开心高尔夫球队、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在擂台赛战旗挥舞间风采尽现!秀出的不仅是球队实力,更多的是球队的精神!  

  在8月中旬抽签抽到如此蓝天白云微风拂面的天气,让三支球队在开赛前就欢欣不已!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金海狼队的郑国峰先生前一天晚上9点多才从美国回来,不顾时差的影响和劳累,为着对球队的承诺,坚持出席比赛,这份团队荣誉感让队友和主办方都很感动!会长李太根先生表示:我们是一群“狼”,带着目标而来,所以我们的团队凝聚力非常强,谢谢队员的支持同时我们连续多年参加擂台赛已成为每年球队发展中的一件大事!

  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会长同时也是《世界高尔夫》出版人郭弘稘先生表示我们是以“球品第一,享受高尔夫”的高球氛围,夯实球队的文化,增进队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队友的幸福指数,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以是一名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队员而感到自豪,以后的擂台赛我们绝对不会错过,因为这见证我们许多的欢声笑语和汗水。我们一定会更加强大!

  而开心高尔夫队队长Jeffrey表示:我们非常享受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这场擂台赛,也遇到了很棒的友队!队员们很开心!比赛办得很用心!晚宴上的三支球队更是活力四射,用欢乐和睿智让颁奖典礼变得让人难忘!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擂台赛因为你们而精彩!最后恭喜金海狼高尔夫球队以队际成绩81.3杆成功晋级

  总杆冠军:张亮 74 杆(金海狼高尔夫球队)

  净杆冠军:郭弘稘70.2杆(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

  净杆亚军:姜峰  70.2杆(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

  净杆季军:朴鲜哲70.3杆(开心高尔夫球队)

  最近洞奖:郭弘稘 1码(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

  最远距奖:陈哲仁280码(世界高尔夫E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苏州太湖擂台赛上海高尔夫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