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巡赛广州站回顾 高温考验球员张连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35  环球高尔夫

  2007欧米茄中巡赛广州站,张连伟再度夺冠并在颁奖典礼中将冠军杯献给年近七十的母亲,赢得在场的领导嘉宾、球迷以及工作人员最热烈的掌声,现场的盛况为广州站的赛事画上亲情满人间的句号。

  张连伟同时也创下欧米茄中巡赛开赛三年来第一位连续夺冠的球手,当他举起广州站的冠军奖杯时,距离他青岛站举杯只有21天。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赢得这场艰巨赛事的冠军,张连伟表示:“这个冠军决不像大家看起来那么简单,这么热的天气,这么起伏的赛场,连打五、六场(加上配对赛、练习轮),不是那么容易。”张连伟在周日决赛中只犯下一个失误,第17洞打出柏忌,其余的部分保住战果并拿下四只小鸟,以69杆(-3)打完第四轮,四轮总成绩279(-9)成功击退袁浩,拿下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奖杯。

  本视频为07年中巡赛广州站的精彩回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