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森赛后谈末轮64杆 样样顺手创个人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早,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在图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老虎伍兹在第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69杆,以四轮总成绩272杆(71-63-69-69)捧起第四座PGA锦标赛冠军奖杯,老虎在卫冕冠军的同时,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3个大满贯赛冠军,也为他今年的奖金榜增加了126万美元。

  美国老将伍迪-奥斯汀今天一度对老虎的榜首位置造成很大冲击,最终以67杆结束比赛,四轮总成绩274杆(68-70-69-67)获得第二;南非名将埃尔斯今天打出66杆,以275杆(72-68-69-66)排名第三。

  以上视频是西蒙-戴森赛后采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