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切1推保证果岭停球 海兰江球会第三洞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2:33  新浪体育

  随着中巡赛延吉锦标赛拉开战幕,延吉海兰江高尔夫度假村球场慢慢揭开了“延边球场”神秘的面纱。坐落于群山峻岭的之间,有海兰江悠悠相伴,延吉海兰江高尔夫球场以浑然天成的自然屏障让人们惊叹于鬼斧神工大手笔的同时,又以沿边城市独特地理位置和民俗风情为球场添加了一份深奥难测。

  延吉海兰江高尔夫球场于2003年由韩国真光集团投资兴建而成,是吉林省第一座36洞高尔夫球场。本周的赛场是难度较大的山地球场(7250码),其中第一洞长为617码的五杆洞,不出意外,大炮手很容易开门见鸟。第二洞,190码三杆洞,果岭左前方有沙坑,果岭左侧是悬崖,虽然果岭相对较大,但也需要球员铁杆的精准度。第三洞是全场最短的四杆洞393码,其双层果岭有“魔鬼果岭”之称,起伏很大,除非找到合适的落点,否则很难停球。第八洞发球台与果岭落差较大,可以从美景中放松心情,暂时以轻松的心态来面对。

  本视频为海兰江球会职业教练金三录介绍第三洞的精彩视频(拍摄/制作:代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热点视频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