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短杆技术辅助出好成绩 罗斯总结名人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09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上一周才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当地时间星期四在奥古斯塔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首轮的会馆领先者。

  贾斯汀-罗斯顺利地解决了自2002年改建以来最硬最快的奥古斯塔,成为了首轮大颠倒的领先榜中受益最大的一位。而正在追寻第13个大满贯赛头衔的老虎伍兹还有9洞才完成赛事。

  上一周刚刚通过世界排名前50位进入阵容,贾斯汀-罗斯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他在第三、第五和第14洞分别拿到了小鸟。

  “我能打这么好的原因在于我精良的短杆技术,我的触觉很了不起。”贾斯汀-罗斯赛后评价说,“我知道我打得很好,今年的开局很稳定。可是当我休息了六周之后,我的竞技水平究竟如何,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充满了动力,因此我很冷静,头脑也很清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