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铁杆失准头用推杆补救 泰勒满意首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第71届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第一轮结束,在排名前十位的14名选手中,美国球员占到9名。其中维特里奇并列第一,汤姆斯排名第三,奥古斯塔当地选手沃恩-泰勒71杆和南非蒂姆-克拉克一起并列第五名。

  31岁的泰勒毕业于奥古斯塔州立大学,2006年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可惜去年两轮成绩74-75杆被淘汰出局。这位第二次打名人赛的选手对于自己首轮一出门的表现并不满意:“前七个洞,我没有一次标准杆上果岭,许多都是停在果岭边,相当难。今天打铁杆的精度不够,所以上果岭一杆总是差点。但是今天的推杆表现不错,推入好几个10英尺的推杆。”

  与其他选手不一样,泰勒作为本土球员在奥古斯塔球场参观过多次。1986年,泰勒就开始到现场观看比赛。大学第一年,泰勒才有机会在奥古斯塔打一场球。“果岭很硬,速度很快。攻果岭的时候需要非常小心,如果打大,你将面临一个相当难的推杆或者切球。”泰勒说,“当了多年观众,有利于我去应付这个球场。”

  泰勒前两轮与加里-普莱尔同组,和作为名宿打球,他觉得相当愉快。“看他打球,相当享受,虽然你看他已经年老。”泰勒透露说,“我们在果岭上谈论很多事情。”

  泰勒今天打出三只小鸟球,也吞下两个柏忌,总成绩为71杆。相比去年的成绩,泰勒认为好了许多。“感觉不错,我肯定是希望比去年的成绩好,确实如此了-目前只落后领先者两杆。好成绩在手,信心倍增。”今天泰勒的家人和许多朋友都来观看他打球,在18洞的时候泰勒还听到朋友为他加油。

  泰勒今年参加八场美巡赛,其中在3月18日的帕尔默邀请赛上获得第三名。泰勒去年到达职业高峰,有六场比赛打入前十名,并且还第一次入选莱德杯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