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欧洲球员自诩迎来良机 塞弗领路小将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6:31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老将塞弗-巴勒斯特罗斯,两届名人赛冠军获得者。“我是第一个赢得名人赛的欧洲人,这也为后人开拓了一条道路,这非常好。随后法尔多、桑迪-莱尔、伍斯南、奥拉查宝以及兰格等人先后赢得过绿夹克。总有人或早或晚能够夺得比赛的冠军,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欧洲球员中的第一个,我非常自豪。”

  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的唐纳德说,“当塞弗赢得名人赛为欧洲球员打开胜利之门,不少欧洲球员随后获得了名人赛的胜利。我希望能再有一位欧洲甚至是英国球员能够穿上绿夹克。现在一批欧洲球员都有希望在这里夺冠,我们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时代。”

  英格兰球员加斯汀-罗斯说,“我想将会非常棒,塞弗、桑迪、法尔多、伍斯南等等优秀的欧洲球员曾经在这里夺冠,我想现在欧洲已经拥有一批具备夺冠实力的球员,比如加西亚、卡西、唐纳德、保尔特、达伦-克拉克、蒙哥马利、哈灵顿,当然还有我自己。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欧洲球员一定能够在这里夺取冠军,而且能延续在大满贯赛上登顶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