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马来赛欧洲大牌出师不利 无名小辈攻占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在吉隆坡乡村俱乐部结束,维斯特伍德在第8洞遭遇沙坑障碍,吞下全轮5只柏忌中的1只,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

  北爱尔兰球员克拉克在第18洞拿下一只小鸟,但仍然以高于标准杆2杆收场。

  泰国球星通差-贾第曾经两次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则以高于标准杆1杆结束。

  英国选手罗伯特-罗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战绩领先首轮。印度球员朝拉夏打出67杆,暂居第二位。阿根廷选手拉斐尔-埃切尼克、美国选手爱德华-劳尔和澳大利亚选手凯恩-韦伯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打出73杆,排在并列第50名。中国一哥张连伟打出74杆,暂居并列68位。

  本视频为

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的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