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视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最后四洞狂抓小鸟 卡尼特约翰内斯堡赛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9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阿根廷人艾瑞-卡尼特(Ariel Canete)星期天最后四个洞抓住三只小鸟,最终赢得了他欧巡赛第一场赛事:首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星期六早上总共有36名选手返回东球场完成第三轮赛事,其中包括艾瑞-卡尼特。星期日,他在第十洞开始比赛,在前三洞打出无瑕高尔夫之后,在第14洞拿到了第四只小鸟。最后两洞收入小鸟之后,阿根廷人第三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停留在了第三轮领先者的宝座上。最后一轮,艾瑞-卡尼特只出现了一个柏忌。他从18洞果岭沙坑之中起步,一切一推拿下了最后一只小鸟,没有悬念地夺取了冠军。本视频为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决赛精彩报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