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南非公开赛首轮 芬奇一杆进洞埃尔斯连续抓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南非公开赛首轮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南非航空公开赛首轮比赛星期三在休姆-伍德俱乐部结束,对于英国人理查德-芬奇来说,首轮这场仗打得非常漂亮,他在第12洞的3杆洞打出了令人称奇的一杆进洞,这最终使他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本轮。

  本地选手伊梅尔曼吞下了一个柏忌,但这并没有使他感到居丧,接下来在最后一洞他抓获老鹰,最终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埃尔斯等并列首位。

  埃尔斯在家乡发挥的也不错,他在第6洞抓他连续获了本轮的第2只小鸟,最后以67杆并列排首位。本视频为南非公开赛首轮精彩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视频”的相关新闻
视频集锦-女篮31分狂胜夺冠 苗立杰大秀NBA式得分 (2006-12-15)
视频-苗立杰秀出凌波微步 艾弗森式上篮令对手崩... (2006-12-15)
视频-苗立杰自抢自投有如神助 这种鬼手如何能防... (2006-12-15)
视频-热手任蕾外围突施冷箭 压哨三分振女篮气势 (2006-12-15)
视频-[亚运]男排决赛中国1-3韩国 全场视频回放 (2006-12-15)
视频集锦-男排不敌韩国 屈居亚军置疑裁判争议判...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