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VOLVO高尔夫大师赛 印度选手米哈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30 《环球高尔夫》节目
VOLVO大师赛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VOLVO大师赛是印度选手米哈辛的胜利,也是爱尔兰选手哈灵顿的胜利。

  在VOLVO大师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保罗-卡西表示自己的战绩很满意,因为他觉得哈灵顿很难拿到季军。可最终的结果是:哈灵顿获得了VOLVO大师赛的并列第二名,从而拿到了他期盼多年的欧巡赛奖金王。

  说起来结果也真是充满了悬念。哈灵顿不得不感谢加西亚的帮忙。最后一洞,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下了沙坑之后,没有拿下30英尺推杆,从而吞下了一个柏忌,这不仅终结了他与米哈辛打延长赛的机会,也让哈灵顿有机会获得并列第二名。

  米哈辛最后一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282杆(71-71-68-72),低于标准杆2杆夺取了VOLVO大师赛胜利。米哈辛不得不感谢VOLVO给他带来的好运气。今年4月份,他在北京夺取了VOLVO中国公开赛,从而为他参加VOLVO大师赛奠定了基础。而现在印度人则举起了VOLVO顶级赛事的锦标。

  米哈辛成为第三个在欧洲土地上夺取欧巡赛的亚洲选手,之前的两位亚洲冠军是日本的青木功和韩国的崔京周。米哈辛赢得的奖金超过了66.6万欧元,约合84万美元,这也是他历史上获得的最大一笔奖金。米哈辛今年在亚巡赛的战绩也很不错,总奖金47万多美元,他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一位。

  虽然开局吞下了两个柏忌,哈灵顿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点点崛起。抓住四只小鸟,爱尔兰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数为283杆(73-69-72-69),低于标准杆1杆。他与加西亚(72杆)、卢克-唐纳德(69杆)分享第二的位置。

  这个名次也让哈灵顿获得了298,280欧元,以微弱优势超过保罗-卡西,夺取了首个沃尔登奖。这是拉菲尔蒂(Ronan Rafferty)1989年以来第一个爱尔兰人获得欧巡赛第一的称号。

  保罗-卡西最后一轮的表现也不错,他打出了69杆。可是由于前两轮的糟糕表现,英国人只能以288杆(76-72-71-69),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21名,获得44,842.86欧元,无缘欧巡赛奖金王。不过保罗-卡西至少在星期天崛起了。与之相对前边一直表现良好的瑞典选手卡尔森第四轮却遭遇滑铁卢,打出75杆之后,他也落到了并列21名上。

  上一周的马略卡精英赛冠军法斯继续有上佳的表现,最后一轮71杆,他与奖金王的另一个争夺者大卫-霍威尔共同以28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