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艾伦比首轮69杆 业余派克领先澳洲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名人赛首轮战况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2007年欧巡赛澳大利亚名人赛于本周三在维多利亚州狩猎谷高尔夫球场开杆。

  卫冕冠军艾伦比由第十洞开杆,出门前九状态不佳,转场之后从第1洞至第6洞拿下5只小鸟,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首轮比赛。

  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也以69杆的成绩,与艾伦比排在并列11位。在首轮的比赛过程中,罗斯的成绩曾一度保持在-6杆,但在第14洞吞下柏忌后,状态直下,最终以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首轮。

  法国选手杰奎琳推杆状态不错,共拿下8只小鸟,但是最后一洞吞下柏忌让他不得不加入暂居第二的行列。

  澳洲选手彼得-韦尔逊也打出65杆,暂居并列第二。在首轮比赛中,韦尔逊开局并不顺,但从第13洞开始连续拿下小鸟让他排名上升。

  英格兰球员道赫蒂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全场拿下9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在整场比赛中,他的铁杆发挥相当出色。

  21岁的澳洲业余球员派克打出64杆,以1杆优势领先首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