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视频-香港公开赛首轮 双雄领先梁文冲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5:58 新浪体育
香港公开赛首轮战况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本周,瑞银香港公开赛在亚洲开启了欧巡赛的新赛季。在香港粉岭高尔夫俱乐部,欧洲名将蒙哥马利开始了卫冕之旅。在香港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蒙蒂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Volvo大师赛冠军印度选手米哈辛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以2杆优势领先首轮。在整轮比赛中,米哈辛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前四洞拿下2只小鸟和1只老鹰,取得开门红,首轮65杆。目前,梁文冲与法国选手Gregory Bourdy 、英格兰选手斯托姆并列第二位。

  西班牙球员莱拉在首轮拿下6只小鸟,没有柏忌。印度球星兰德哈瓦泽在最后12个洞拿下了7只小鸟,与莱拉以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领先首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