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视频-兰德哈瓦打平球场最低杆 欧巡赛迎来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2:18 新浪体育
兰德哈瓦打平球场最低杆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度奖金王决出不到两周,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2007年欧巡赛迎来了开幕战。

  谁是本周汇丰冠军赛的焦点,毫无疑问是老虎伍兹,老虎从第十号洞出发,这一杆漂亮的上果岭,首洞打下小鸟球。

  可是除了这个漂亮的开始之后,世界第一继续将自己的势头推进,最后只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第一轮,落后领先者七杆。

  科林-蒙哥马利以69杆结束周四的比赛,成绩和迪玛科、奥马利并列12名。

  南非的古森,也是参赛选手获得过大满贯赛冠军的选手,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始-68杆。这是欧巡赛的头号先手哈灵顿在第五洞的推杆,这一洞他拿下第六只小鸟球,整轮67杆并列第五。

  韩国选手梁容银、沃伦和新西兰的麦克坎贝尔以66杆并列第二名,

  印度的兰德哈瓦跑到了第一位,65杆的成绩打平球场的最低杆记录,以一杆领先进入欧巡赛首站比赛的第二日比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