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美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视频-君兰国际俱乐部探营 球王杰作考验中国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8:28 高尔夫频道
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探营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0月19日-22日,“美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球精英赛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广东顺德市北窖镇,东南面连接广珠公路,另侧为天然水道,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异常便捷。

  地处珠三角冲积平原,一水景为特色的18洞球场,球道总长度6915码。标准杆为72杆,难度系数最大的是4号洞,其中9号洞和18号洞为球场最长的杆洞,让球手有尽情法户的机会。

  球场由英国名将尼克-费度设计,他了解到珠江三角洲天然地形平坦的特点,在设计上深思熟虑,广种树木,多挖水池与河道。既美化球场环境,令球场视觉性丰富,也增加了球场的挑战性和趣味性,球道的走势很有策略,几乎每隔两个洞,方向便作近180度转变。

  以上视频为球场介绍。

  感谢:广东

高尔夫频道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