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视频-老虎斗卡尔森无悬念 莱德杯个人赛伍兹集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14 新浪体育
莱德杯个人赛伍兹集锦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第三日个人赛老虎伍兹是第四组出发的选手。他的这个位置很微妙。因为经过两天的莱德杯比赛之后,欧洲队已经达到10分。该队只要再赢4分就可以将莱德杯留在欧洲。老虎伍兹正好扼守咽喉。

  本视频为莱德杯第三日个人赛伍兹前九洞的精彩视频。

  老虎伍兹的对手是瑞典新手罗伯特-卡尔森。可是在第一洞四杆洞,世界第一就遭遇了麻烦。使用球道木发球,老虎伍兹在这一洞将球击到了左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的第二杆遭到了阻挡,结果小球还没有上果岭。卡尔森从144码之外击第二杆,结果小球停到了15英尺处。第三杆,老虎伍兹将球切到6英尺处。可是瑞典人就没有留下悬念,一推进洞射鸟领先一洞。

  第二洞413码四杆洞,老虎伍兹从147码之外,将球击到8英尺处。卡尔森第二杆从长草中击球,结果落到果岭后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拿下小鸟推赢得该洞,将比分拉平。

  第三洞170码三杆洞,老虎伍兹的球击中果岭后方的斜坡,滚出去了很远。而卡尔森的8号铁将球击到5英尺处。老虎伍兹从果岭后方切球上果岭,停在3英尺处。卡尔森没有拿下小鸟推,结果老虎伍兹拿下标准杆后,双方平分该洞。

  第四洞568码五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用球道木果岭,将小球放在裙边左右,有一个老鹰球机会。老虎伍兹第二杆选择切球处理,小球过了洞杯5英尺,有小鸟球机会。卡尔森三杆才上果岭,小鸟推从裙边18英尺之外推出,没有进。老虎伍兹拿下5英尺小鸟推赢得1洞。

  第五洞是一个440码四杆洞,老虎伍兹的发球达到289码,距离旗杆133码。这个时候一只野兔从人群中钻出来,在球道上乱跑。老虎伍兹停顿了一下,第二杆击得也很漂亮,把小球放到5英尺处。从149之外的球道上,卡尔森上果岭。可是他25英尺的小鸟推就擦着洞边,没有进反倒冲出一段距离。老虎伍兹稳定地再取一洞,领先卡尔森2洞。

  第六洞四杆洞长478码,全场最长的四杆洞。老虎伍兹虽然发球长打296玛,但是就进入树林里,而且在长草中。对于这个艰难的球位,老虎伍兹显得十分犹豫。从三棵树的缝隙中,老虎伍兹将球打到了果岭旁边的长草中。老虎伍兹切球十分漂亮,把小球放到了4英尺处。卡尔森从果岭外的长草中切球,随即保平标准杆。老虎伍兹保平标准杆的推杆围在洞口转了一圈,没有进洞,结果输了1洞。

  第七洞430码四杆洞,老虎伍兹把小球放到了球道上。第二杆,老虎伍兹用球道木击中果岭,可是却倒旋回来,滚出了果岭,而且向水障碍而去。球迷中有的叫滚,有的叫停。不过最终小球还是停在了长草里。卡尔森处于同样的位置,也出现同样的情况,都停在了果岭外的长草边。老虎伍兹一切停在洞口边缘,免推,获得一个标准杆。卡尔森的切杆也不进,而且滚出去1英尺左右。老虎伍兹维持1洞领先。

  第八洞173码三杆洞,老虎伍兹与卡尔森都把球放到了果岭之外的长草里,卡尔森在果岭右方,距离球洞更近。老虎伍兹把小球切到洞口1英尺处。而卡尔森相当精确,小球停在了洞口边缘可惜没有进。老虎伍兹拿下标准杆,平分该洞。

  第九洞583码五杆洞,老虎伍兹第二杆将球发到了球道中央大树的右边,距离旗杆172码。他用6号铁将球击到了8英尺处。卡尔森的球在树的左边。他也是三杆上果岭,停在12英尺之外。卡尔森直接冲洞杯,可是线路没有抓好,冲出去很远。老虎伍兹没有悬念射鸟,再赢1洞,领先瑞典人2洞。

  个人赛分组 组图 视频集锦 浏览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