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莱德杯功臣变看客 保尔特肯定欧洲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保尔特谈第36届莱德杯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尽管遗憾没能入选第36届莱德杯欧洲队阵容,保尔特并把失望在公众面前表现出来。

  这位30岁的英国球员曾经是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的英雄战将,但今年只能作为观众在K俱乐部观战。

  “两年前的莱德杯,欧洲队客场以大比分击败美国队。今年欧洲队在爱尔兰同样以大幅优势夺冠。通过莱德杯队际赛,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欧洲高尔夫水平的提高,以及欧巡赛质量的提高。尽管如此,成绩并不代表全部。大家知道美国队在莱德杯上更需要团队作战。”

  目前,保尔特在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7位,还有两站比赛他就完成了赛季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