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推杆助辛格逼近榜首 埃德佛斯再现黑马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林克斯球场锦标赛第二轮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登喜路林克斯球场锦标赛第二天,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在金斯邦球场打出68杆,他在9号洞抓下的这记小鸟帮助他逼近领先榜首的位置。

  两轮比赛结束后与他总成绩同样为低于标准杆9杆的是世界排名第5的维杰-辛格,斐济人今天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了70杆,第一轮则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收场。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69杆,与辛格、戴森排在并列第4。

  瑞典球员埃德佛斯在老球场与雨水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最终他打出70杆,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0杆,与南非球员施瓦兹泽尔并列第二;施瓦兹泽尔在老球场打出67杆。

  威尔士人德雷奇在卡洛斯蒂球场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