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视频-新浪直播观众参与度高 彭群勇谈莱德杯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25 新浪体育
彭群勇谈莱德杯直播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邀请ESPN著名球评言明、国内知名高尔夫评论员王述、彭群勇于下午15:30至16:15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莱德杯以及解说高尔夫比赛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以下为嘉宾聊天的精彩内容:

  主持人 : 新浪网友请言明老师评价一下加西亚的表现,这次确实非常突出。

  言明 : 加西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物,19岁当时已经是转战到美巡赛,99年那一年,当年的锦标赛老虎拿冠军,他差一杆输掉,加西亚让全世界看到这一位来自西班牙的热情小伙子在比赛中比较神奇的表现。加西亚的特色是西班牙球员比较善于团队合作,跟他们基本的人文和民族文化有关系。我以前在美国,无论是看到一些球员,还是当时ESPN总部,有很多西班牙裔的同事,他们很黏,有时做完节目在电梯里跳起舞,化学的融合性非常强,加西亚也是这样,和任何人合作都能和对方合起来。正是因为他的人格特质,使他在团队中能和队友有很好合作。跟老虎的那场比赛,刚开始打得很被动,曾经一度队员被打坏,打坏加西亚还笑,拍拍肩膀,说明他很擅长在比赛里对队友的宽容和鼓舞。在早期张林伟和中国的早期球员都打过团队赛,那时加西亚就是20岁出头就当队长了,很有融合性,因为有这样的融合性,队友能够很好发挥。所以,前两天他四分全取,但是最后个人对抗,暴露他推杆今年赛季不好。他是擅长打团队赛的球员,加西亚的个人,管中窥豹,可以看到欧洲队就是这样的球队,生活中无话不谈,大家喝点酒,聊聊天,这是团队赛里需要的。加西亚整体应该给他本届比赛,至少快90分了。

  彭群勇 : 其实像加西亚这种性格类型的球员,美国队员可能事先已经估计到,但可能估计还不足。

  相反还有一个好的例子,单打独斗辛克,辛克可能抓住他的这个特点,加西亚想反扑,但是我牢牢通过我的球,正好辛克的球也24小时不到马上调整,不断控制你。加西亚我个人认为,他和老虎对决的时候也是这样,狂的时候确实很狂,但一旦士气开始往下挫的时候,技术发挥也会受阻的,人无完人,就像泰戈一样,有几个洞兴致比较好,有几个洞兴致不高。

  言明 : 西班牙球员的人格特质比较好,比较容易融合,这可能也是团队赛容易发挥好的原因。

  主持人 : 而且他们这种性格特别容易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

  彭群勇 : 能做到和球场上的人互动。给我一个很大的印象,以前我看莱德杯的时候,恐怕现场观众的参与度没有这次高。这次

啦啦队发出的声音很像看英超,像这些球队,一般很少发生在
高尔夫
球场上,但是爱尔兰观众这次终于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是现场支持,比他们13个队员、14个队员起的作用恐怕还要大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