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视频-闭幕式伍思南感谢球迷 雷曼向欧洲队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51 新浪体育
莱德杯闭幕式欧美队长感言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今年第一次在爱尔兰举办,获得了爱尔兰政府高度的重视。他们把这个欧洲与美国对抗的经典高尔夫赛事视为奥运会、足球世界杯之后,世界上最大型的体育赛事。作为爱尔兰这个小国来说,他们觉得能举办莱德杯已经是他们在体育运动中所达到的最高境界了。

  在这种情况下,莱德杯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也被包装成为一个更为盛大的比赛。
本届莱德杯,爱尔兰不仅为它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也为它举办了激动人心的闭幕式。

  事实上,这一届莱德杯也的确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估计每一天入场观看的观众有4.5万到5万名。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克林顿以及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等名人都莅临现场观看了赛事。

  欧洲队队长伍思南说:“感谢所有的球迷,你们在这里创造伟大的一周,对你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伍思南同时高度赞扬了球员,因为他们在这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特别赞扬了爱尔兰本土球员麦克金尼的大度和克拉克的精神。

  “我要向欧洲队致敬,他们打得太好了。”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说,“我不知道是否这里还有另外一支欧洲队能比他们打得更好。”

  本视频为莱德杯闭幕式上欧美队长发表赛事感言的精彩片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