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视频-克拉克击败约翰逊撼动赛场 莱德杯个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8:55 新浪体育
第36届莱德杯第三日赛况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第36届莱德杯对抗赛圆满收杆,欧洲队以18.5:9.5击败美国队,成就三连冠。

  在周日的个人赛中,蒙哥马利与汤姆斯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最后才分出了胜负。而在这之前,辛克曾经给美国队带来了微弱的希望,辛克以赢4洞剩3洞击败加西亚,为美国队赢得个人赛的首场胜利。蒙蒂以1洞优势击败汤姆斯,为欧洲队扳回一局,此时欧洲队以
11:7领先美国队。

  老虎伍兹以赢4洞剩3洞击败瑞典选手卡尔森,但是他只在这场找到了应有的状态。

  卡西以赢1洞剩1洞战胜福瑞克,让欧洲队距离卫冕仅2分之差。之后,霍威尔以赢5洞剩4洞战胜维特里奇,贡献1分,欧洲队胜利在望。

  唐纳德以出色的推杆让欧洲队获得第14分,而瑞典斯滕森则在第15洞击败泰勒,让欧洲队保有15分。

  赛场上最激动的时刻属于克拉克这组,在第16洞,北爱尔兰人精湛的推杆击败美国新人约翰逊,让欧洲队领先优势扩大。

  欧洲队以大幅优势击败美国队,这会让他们将庆祝进行到底,这让人们联想到2年前在奥兰山问鼎的情形。

  主场作战的爱尔兰之旅,让欧洲队享受了前所未有的三连冠。

  本视频为第36届莱德杯第三日的精彩战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