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年轻球员需要培养默契 球友畅谈海峡杯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39 高球天下
球友聊天吧-海峡杯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第十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风雨声中顺利收杆,由中国中高协队和中国台北高协队分别组成,代表两岸高尔夫最高水平的球员,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上演了一场颠峰对决。最后,中国台北代表队以15比9的比分赢得了第十届海峡杯的胜利,再一次捧起海峡杯。以下是球友畅谈海峡杯赛事的精彩内容。

  1.(女)海峡杯我是第一次,可是我在这是第十届。

  2.(女)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现场的那个打球,非常兴奋

  3.(女)我们都很希望海峡两岸的人都能够球技都很进步,当然是竞争越来越激烈、越好看,太悬殊的话就不好看。球员当然是张连伟、粱文冲、然后这个台湾队的话陈元车、还有这个汪德昌。

  4.(女)尤其是几个比较有名的如:张连伟、粱文冲、戚增发这些。那这次他们都有参加,所以我想这次的成绩应该是很难预料的。

  5.(男)以实力来说,大陆的:张连伟、粱文冲,包含李超我想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像戚增发他需

  6.(女)但我崇拜张连伟、那我觉得粱文冲也是后起之秀,虽然我认为他爆发力很强。

  7.(女)球员当然是这个张连伟、粱文冲,然后这个台湾队的陈元车,还有这个汪德昌,我想这几个都非常好。

  8.(男)我想李超、尚磊一些年轻的球员还需要一些默契上的培养,我举个例吧:像莱德杯来说这个每个球员总体实力也远远比欧洲队强很多,可是他们一直在团体赛打不过欧洲队,这主要的原因:团体赛里面除了各人技术表现之外,最重要的还是默契,还是两个球员之间默契的培养是最重要的。美国人个人主义比较重,所以他们在打团体赛的时候,每个人都按自己的方式在打球,也不讲究场上的一些策略。

  9.(男)这次来参加这个海峡杯的比赛,看他们比赛觉得是非常高兴的,看到都是中国人,大家在那边同场竞争,又表现出这个兄弟之情,是蛮好的。

  10.(女)我想应该就是两边的的友谊的一个交流赛,大家处下彼此的感情,然后增加用体育来做一个平台,增加大家的一个互动。

  11.(女)我一直在上海住了十几年,我希望(海峡杯)继续在上海比赛。

  12.我希望海峡杯越办越好,然后两岸的交流越来越好,我想是这个大家都很希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