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体验白雪山景金色山丘 畅游Terrace高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36 高球天下
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之旅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新西兰,如果你想在海拔高的地方,一边呼吸着山林的纯净空气,一边享受着高尔夫的乐趣,那么,我向您推荐地便是位于Rakaia Gorge山峰的边缘,海拔有450公尺的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那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靠近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

  据说基督城是根据牛津基督城学院的坎特伯里协会的蓝图建造的,他们在150年决定在世界的另一端建造家乡的副本,希望这里成为幽雅纯净的地方。

  在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放眼望去,尽是山顶覆盖著白雪的美丽山景,以及闪耀著金色光芒的山丘,还有八个纯净的湖泊。整体环境将带给您超自然的深刻体验。

  在这里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打过球的球友都认为这里的挑战性是一流的,同时对这里的管理也相当满意。这里的四杆洞尤其具有难度。

  第四洞是球场第一个三杆洞,175米,前方有水障碍,用5号铁杆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第七洞是一个5杆洞,右边有个池塘,对于长打者来说比较占便宜,安全打法是先把球放到左边,开球开得好的话,第二杆可以直接进攻果岭,当然要是想保险一点也可以三杆上果岭。接下来后九洞同样相当精彩,第十洞长195米,从T台上可以看到俱乐部会所,非常壮观。果岭左边沙坑,后边有水障碍,所以开球要注意避开这些障碍,打帕算是好成绩。

  后九洞非常考验球手的精确度,比如说16号洞,虽然它只有110米左右,但是难度相当高,对精确性有相当高的要求,有时会有风的影响,所以选杆很重要。果岭的左右两边都有沙坑,推杆也要非常小心。如果球落在果岭右边的话,就要小心滚进长草,这是球场最有挑战性的球洞之一。必要时要直接进攻旗杆,给自己一个短推机会。

  这里气候温暖,一整年都可以打

高尔夫。夏天打球相当凉爽,冬天也极具趣味。结束了一场球以后,你可以到SPA等其它康体活动设施去度过你愉快的 一天,当然TERRACE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的名气还不止这些。

  在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它那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一定会给球友们带来最纯正的高尔夫乐趣,当然,还有各种休闲娱乐活动让人乐在其中。

  这里采用直升机来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还有飞靶射击等活动,这种活动不太容易,大多数人一开始十五个飞靶只能射中一个,即便如此球友们仍乐此不疲。乘直升机到俱乐部山顶,可以看到打球时看不到的美妙风景。在俱乐部乘快艇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娱乐项目,这对一些旅游者来说是全新的经历,他们可以坐船到小河上钓鱼这里有一条叫三文鱼的河,在这里可以钓到非常巨大的三文鱼,这是绝对难以忘怀的经历。阿斯斯帕斯这里一直是这条带着神秘色彩的河岸的一部分,这里有山地、有河流,来这里既可以探险又能够寻找生活的秘密。

  骑马是俱乐部另一项休闲项目,这里的马高大强壮,能够让人感受到一种乡村的生活气息。上午打球,下午骑马,体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享受。

  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风景优美,简直可以用“无可匹敌”四个字来形容,当然,还有一点更吸引我们的地方就是俱乐部的——特色

美食

  这里的厨师来自苏格兰高地,烹调风格与众不同,你可以选择俱乐部会所的不同餐馆,餐馆的环境和当地环境相结合,有不同特色。产自当地的牛羊肉都非常鲜美,拉卡亚的三文鱼也让人垂涎三尺。丰富的菜肴、鲜美的口味,让这里从早到晚的食客都络绎不绝,周末尤其人满为患,很多人都想一尝大厨的手艺。

  Terrace Downs高地乡村俱乐部在住宿方面,也是具有一流的水准。拥有五十套的VILA

别墅,内部设施应有尽有,可以满足球友的不同需要,让人住得舒服,玩得尽兴。

  VILA是一种三房的公寓式大别墅,都分布在球道边,零距离的享受草场和阳光,房间内部配套齐备,设施完善,给你全方位的住宿服务。

  TERRACEDOWNC高地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除了让人享受极具挑战性的球场,还有众多具有新西兰特色的娱乐休闲活动,让来客流连忘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