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大佛杯双吴VS澳洲双雄 正在图文直播四人两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第三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于2006年9月7日至9日在北京昌平太伟高尔夫运动休闲度假村举行。

  本次赛事总奖金20万美元,由国内顶尖的业余球员、国家队选手--吴阿顺和吴康春搭档,挑战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获得者罗伯特-艾伦比组成的澳大利亚组合。

  比赛采用逐洞赛制,8日、9日将分别进行“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的角逐,最终累积奖金高的一对组合将获得“大佛杯”。

  今天将进行“四人两球赛”的精彩对抗,新浪网从13时开始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赛事日程 浏览大佛杯精英挑战赛专题 球星见面会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