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视频-曼谷/华欣4晚5天高尔夫之旅游 19洞搜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30 《高球天下》节目
19洞搜索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泰国的首都曼谷拥有200多年的历史,是泰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公元1782年,节基王朝拉玛一世将曼谷定为首都,传至今日已是拉玛九世皇。曼谷从一个渔村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大城市,面积达1568平方公里,分为38个县,人口约800多万。

  曼谷同样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拥有现代与古典相融的都市气氛散发着巨大的魔力,让人流连不已。

  离曼谷不远的华欣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华欣拥有圆弧形的海岸线和绵延十余公里的沙滩。当然,在华欣这样与世无争的地方打一场高尔夫,惬意的感觉无法言喻。

  字幕:

  曼谷/华欣4晚5天

高尔夫之旅

  第一天,广州飞曼谷

  广州

白云机场搭乘航班飞泰国首都曼谷。

  第二天,曼谷高尔夫体验

  前往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 BANGKOK GOLF CLUB打球,下午赴华欣。

  第三天,华欣高尔夫旅游

  前往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 SPRINGFIELD VILLAGE GOLF CLUB打球

  下午参观“爱与希望之宫”。

  第四天,华欣高尔夫体验

  前往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THE IMPERIAL LAKE VIEW GOLF CLUB打球,下午返回曼谷 ,自由购物 。

  第五天,曼谷飞广州

  返回广州 ,结束愉快的曼谷/华欣高尔夫之旅

  报价:球手:5280元/人 非球手:4480元/人

  (《高球天下》节目独家提供视频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