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高尔夫视频世界 > 正文
视频-维斯特伍德和克拉克赢得莱德杯欧洲队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0:58 新浪体育
莱德杯欧洲队发外卡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星期日在德国慕尼黑宣布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和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获得外卡,将进入9月22日到24日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美团体对抗赛中。

  达伦-克拉克本赛季有多场比赛都没参与,主要是因为他的妻子病重以及最后去世。北爱尔兰人一直要等到莱德杯之前一周举行的总奖金100万欧元的马德里公开赛才会复出。

  那一周将同时举行世界比洞锦标赛,不过达伦-克拉克却没有资格参与。

  队长伍斯南表示他只是通过媒体了解到达伦-克拉克希望成为外卡选手。而在获悉这一消息之后,他迅速做出决定给予北爱尔兰人这样一张外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